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旅行社出來的會計可以找什麼產業的工作?

畢業後從事的是旅行社的工作,曾經中間因個人因素離開過,後來又回到同產業,現因疫情再度離開,前後有5年多的工作經驗,皆是會計,面試很多間公司,似乎都覺得旅行業會計太簡單,與一般產業不同,表明願意學習,但還是履履被刷下來,不知道都是會計經驗的我還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回答 3觀看 670
回答 3

會計雖然有一套標準跟原則,但行業不同公司不同,一定會有他特殊不一樣的地方,沒有哪個行業就一定簡單,那些面試你的公司會覺的簡單,是否有可能是你在面試時,只有很簡單的說明以前的工作內容?建議可以回想一下在你過往會計工作中,是否曾有什麼特殊的表現,例如幫公司節省了成本、優化了某件工作流程等,或曾遇到的某個問題當時你是如何解決的,透過這些讓面試者更瞭解你的優點,相信一定會有機會的。

5人拍手・
1人肯定

你不是剛畢業的學生,公司對你的期許不會是“願意學習”,而是你過往的經驗能提供給公司什麼價值,所以你要找到管道先學好再去應徵,另外,有時不錄取的真正原因未必是他跟你說的,你也要找人練習看看是不是面試中的應對進退有問題,除了彌補經驗上的弱項外,加強面試技巧和面試中的自信也是很重要的,你經驗不足就很容易自信不足,面試不練習一下會容易慌亂,給人弱弱的感覺。

3人拍手・
3人肯定

其實旅行社的成本帳不是那麼的容易,很多的款項是導遊申請,這中間又有匯率問題,如果你能有效說明內控跟減少公司匯差損失的貢獻,那就會是很有說服力的工作經歷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