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試用期聽到公司的員工口裡的公司氣氛

1.我是二度就業,在貿易公司上班
2.面試幾間公司都是薪水三萬出,擺明了說可以養老或者說例行公事沒壓力,只有這間感覺可以往國際發展,待了幾周,除了公司要打三次卡,衛生紙等用品要登記,有幾個監視器在同一個空間,這一些我都不是那麼在意,但我發現公司不準下午茶,不太能忍受大家除了作業以外的氣氛產生,我最在意的是我們公司只有主管可以有意見,他不太讓我們有意見,這樣的環境,待下來的人說沒有地方可以去,說幾次我也動搖了,感覺個人沒有發展的可能。
接下來是聽說的,他們公司集體外出的車費要自己出,第二次才爭取到,而且展場的餐費給一百元,我覺得留下來的人都任勞任怨,但他們都覺得待得很有壓力。我目前想說職責還沒下來之前,是不是就不要繼續了。

回答 3觀看 2217
回答 3

您好,

您在商場職場都是有歷練過的,目前現職這家公司聽起來的管理模式是專制獨裁的,費用也限制得很嚴格,這樣的公司有優有缺,優的是員工會遵循規定,缺點是大家比較沒有創新能力,只聽從指示辦事。

要不要繼續端看您的訴求,二度就業的未來,您希望重新開創事業高峰,或者只求溫飽和穩定。

另外,光是 "聽說" 的訊息可能有失公允,建議您可以默默觀察,多和主管溝通,做好向上管理,漸漸地就會日久見人心,再作定奪也不遲。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自覺不適合 就離開吧!

與其希望對方改變,不如改變自己還比較快~

你好:這樣的公司我還真的沒遇過,太摳了,把每個人當什麼?機器還是草,一個環境下的人如此消極,都被困住了,這是我的看法,我寧可在家休息,我也不待這種公司,言歸于此。
謝謝!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