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9

無工作經驗31-35歲

沒有工作經驗的身心障礙者,求職困難嗎?

高中畢業後,生病成了身心障礙者,因此都沒有工作經驗,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找工作會很難嗎?對工作要求:不要清潔業、長照,其餘接受度高

回答 3觀看 406
回答 3

Hi~您好:
辛苦您了,除了104這邊的職缺之外,政府單位對於我們身心障礙者的就業問題也設有相關服務,可就近至公立就業服務據點辦理求職登記,由就業服務人員提供您就業諮詢與輔導,瞭解您就業需求,依您目前狀況推介適合之工作或安排參加職業訓練…等。透過職涯測驗與專人諮詢,相信會比較容易掌握您的問題,可分為實體與線上服務部分:
(1)實體服務:可就近至公立就業服務據點辦理求職登記,由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就業諮詢,瞭解您的就業需求,依您的學經歷推介適合之工作或安排參加職業訓練…等。各地就業服務據點: 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List.aspx?uk=809

(2)網路服務:勞動部台灣就業通客服中心( 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about.aspx ),是唯一備有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的職涯服務單位,無時無刻都有專業客服人員提供線上最即時的查詢服務與解答,客服專線:0800-777-888。

以上資訊提供參考。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應該在104打身心障礙會出現很多職缺哦

不用擔心,有些企業反而喜歡身心障礙同仁,因為穩定性高
您評估在可勝任工作的情況下,放心去嘗試看看
倘若您是下肢障,那久坐的工作性質就很適合您
另也要鼓勵您,抱持積極正向的想法,您工作上表現一定比一般人還要好。
與您分享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