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在學校當約僱人員,想轉要換工作 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提高機會

我因為身心障礙的關係在學校當約僱人員將近2年多了,現在因為經濟壓力想要從事薪水較高的工作,目前是想要做行銷企劃之類的工作但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唯一有的是商學院畢業也有參加過企劃案比賽入圍決賽,但是投完履歷都沒消息加上身障感覺很難有機會得到面試機會,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回答 2觀看 4681
回答 2

問題中有提及因為經濟壓力想要從事薪水較高的工作,所以是想要轉職行銷企劃之類的工作. 行銷企劃工作的薪資會和是否有實戰經驗績效成正比,所以小編要提醒剛入行的薪資可能不見得會高過目前的現職. 分享一篇目前社群行銷相關履歷的內容建議文章,希望可作為履歷內容的修改方向~加油!!
https://blog.104.com.tw/avoid-mistakes-on-marketing-resume/

行銷職的競爭人數(應徵)上的確相較其他工作是比較多,建議你可擴大一些求職的領域,如其他的企畫職類,如編輯企劃/出版企劃/社群小編等,又或是文教相關的產品企劃等,讓被看見的機會增加,另也可先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請前輩們先幫你看履歷以及給你更具體的方向哦,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