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學美工的想轉職美髮助理

以前都是做美編類的工作,其實做的很不開心,時常覺得沒想法壓力很大又沒成就感,又加上遇人不淑總是真心換絕情,因此我時常換工作目前無業。現在我年齡30好幾,總覺得這樣不行,想轉換跑道學一技之長。最近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美髮技術幫人大改造感覺很有趣,不過我完全沒做過,又很想嘗試看看不用經驗的美髮助理,但又覺得自己好像很天真,現在陷入矛盾,好像卡住了,但是又不能沒工作,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求解惑!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問題!!!

回答 5觀看 3514
回答 5

1 做美編類的工作,其實做的很不開心,時常覺得沒想法壓力很大又沒成就感,又加上遇人不淑總是真心換絕情,因此我時常換工作目前無業。現在我年齡30好幾,總覺得這樣不行,想轉換跑道學一技之長。最近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美髮技術幫人大改造感覺很有趣。
2 美髮助理,目標明確,在104首頁打入美髮助理有1026個職缺,大部分屬經驗不拘職缺。
3 挑選您住家附近美髮助理職缺,投遞,面試。
4 由於30好幾,需克服年紀較長,從學徒學起稍微尷尬期,心態學一技之長,就沒有問題。未來的美髮設計師,將美學美感融入髮藝。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職訓局有舉辦美容美髮的課程,你可以上就業通查詢職前課程,台中彰化有,其他地區就不太確定了。

這並不天真,我也是30好幾才去學技術的,你有明確的目標,這很好。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看起來您的職涯方向是模糊的,建議您不要用猜測的,應該先探索自己的性格,可以作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系統會幫您歸納分析,並提出合適的職務類型。

如果美髮是您想要轉職的目標,建議下定決心去進修培訓課程,學習第二專長,有了技術後也會增加自信,再投入這個領域,才比較有機會成功。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以多設幾個目標

先去看職務 職缺 再去看工作內容 及 要求相關條件

若你只是為了要先有工作

其實很多職缺都有缺人

但如果你是想要有個目標 去努力

那就會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金錢

我看過很多朋友們轉職

行政轉做 蛋糕甜點

美髮轉做 職業安全衛生

不管什麼行業 職業都有人 轉來轉去

但不論如何

確定自己想要的 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重建自己的生活 永遠不嫌晚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先職訓和通過女子剪髮檢定,
再煩惱自己想幫人利用髮型大改造
的想法是不是太天真.

努力和忍耐熬到出師.

先幫家人洗頭洗幾次,
看手會不會皮膚病.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