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履歷沒優秀成果或亮眼成績,那麼履歷的撰寫方向??

大學資訊管理畢業,目前就職於金控保險公司業務員,工作內容:招攬保險業務,開發公司行號保險需求,協助理賠申請。
目前問題,想轉換跑道。

您好,煩請您撥空回覆了,謝謝。

回答 3觀看 392
回答 3

你好,首先建議你先確認自己想做甚麼,是繼續在金融行業任職,或是決心挑戰其他行業,根據不同的行業,恐怕在履歷撰寫上,也需要做不同的調整,你有資訊管理背景加上有理賠經驗,目前市場有許多金融科技新創機會,其實可以多方評估,畢竟還年輕,可以給自己多一些選擇!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首先想問一下為什麼突然想換跑道? 覺得自己不喜歡對人的工作? 喜歡後台的工作?
之後, 你說想要換跑道, 那想要換什麼類型的工作?

以附圖職涯資本模型來看,你應該是落在[還行]區塊,就是說這份工作你也不打算靠刻意練習來拉抬自己的職涯資本,算是寧打可打掉重練,因為ABC三個中的原因。
所以就求職匹配的【本職學能】來看,
1.學:科系的資訊管理會是主訴求--> 履歷多帶一層學科領域專長
2.職:喜歡業務,但不喜歡這個業務--> 那就履歷本體論述熟稔業務程序,然後在自我推薦信部分強調喜歡業務。
3.資訊+業務 ---> 資通訊2B業務,這類缺就較不會計較你過去亮點,看你資訊背景又做過業務,找你談的機率就不錯。

以上。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