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妍彣2020/7/23

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收銀PT

26-30歲

應屆畢業生不是相關科系如何包裝履歷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但想找非本科系的工作,如:金融業或國貿、報關的工作,為此我有修相關課程,像是金融有修經濟會計,也有考金融證照(目前考過最簡單的一張)。國貿的部分有修國際貿易實務跟考國貿證照,我之前是讀英文科的,所以外語能力還行,但感覺就是少了什麼,好像沒有讓企業錄取我的亮點,我還能怎麼包裝我的履歷,讓我的履歷更加突出呢?

回答 2觀看 476
回答 2

Hi 給應屆畢業的妳,建議到履歷診療室尋求顧問的諮詢。這些顧問都有豐富的經驗,可以根據妳的學經歷對應妳想要應徵的工作給予意見。是免費諮詢,試試看。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建議您先確認自己的求職方向,根據您的目標職缺所要求的應徵條件來準備。
以花旗的櫃員為例,基本門檻是考取信託法規、信託業務人員、衍生性金融商品、金融市場常識與道德等4張證照,並希望具備團隊精神及顧客服務熱忱。所以您便能夠先準備考取這4張證照,在撰寫履歷時,透過描述過去經歷(包含實習、學校活動、打工、社團等),展現自己具備團隊精神及顧客服務熱忱,以凸顯自身優勢,與此職位的契合度,相信您便能在眾多人選中脫穎而出。
若您對金融業審閱履歷有任何好奇之處,也歡迎你使用花旗的履歷健檢服務喔~!
點選連結進入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check/9ELkASgHFDx
長期關注花旗官網( https://jobs.citi.com/),探索全球工作~亦可關注花旗LinkedIn平台,針對各個職務及時詢問、進行職缺申請(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祝福您的求職路上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