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有興趣的工作要做多久離職?

目前做的工作內容都是平台的系統設定,已經做了第三個月感受出自己是沒有興趣在這一環的,考核的時候主管還很直接的說出我已經學不到東西了,心中一直很掙扎結果現在更猶豫到底要離職嗎?但現在工作環境也很難在上班接聽面試電話,又擔心年末了很難找工作,說真的同事因為工作疏失賠了幾十萬,覺得不喜歡的工作還要一直承擔這樣的工作責任是很累人的事情。

回答 2觀看 969
回答 2

找到工作再走就是了

你說:1. 你對當前的工作沒興趣,2. 主管說你學不到東西了,3. 主管告訴你半年一年就可以離職了。
第一點:請你思考,你沒興趣的是工作中的哪一部份?你當初來應徵工作又是看上哪一部份?
第二點和第三點:請你向主管釐清,如果目前的工作沒有可學之處,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做?也請你想一想是目前工作無所可學,還是你學不來?
基本上,沒有興趣的工作就不要再做了。除非工作環境有其他吸引你的地方。但是也請你思考你有興趣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如何避免下次找工作像這次一樣,工作三個月後才發現沒有興趣。
換言之,你從當前處境,有什麼學習和發現,可做為日後求職謀生的資本?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