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果曾經被自己婉拒過的公司遞履歷 是不是會被加黑名單?

和原本留職停薪的公司說要回去上工 但沒想到應徵的公司突然寄來面試邀請 想說先去面試看看 但如果上了發現沒原公司好可能回絕 如果更好就跳過去 想請問這樣會不會得罪原公司或要去面試的公司?

回答 5觀看 1610
回答 5

面試你的人下個月離職了沒都不好說的現今台灣社會,更別提缺工少子化了,你該擔心的是你進了公司,萬一沒有貢獻,還捅出樓子後跑掉這就真的會很黑。如果你是表現出你的特質,短短幾個月就給同事主管留下很好的印象,說不定反而替你的未來拓寬道路。這兩個情境的癥結點是對自己的評估到底準不準,低估還好怕的都是高估。

1人拍手・

1 和原本留職停薪的公司說要回去上工 但沒想到應徵的公司突然寄來面試邀請 想說先去面試看看 但如果上了發現沒原公司好可能回絕 如果更好就跳過去 想請問這樣會不會得罪原公司或要去面試的公司。
2 應徵的公司突然寄來面試邀請,曾經被自己婉拒過的公司遞履歷,既然已寄來面試邀請,就沒有被加黑名單的問題。
3 將日期表列,面試日期A,留職停薪復職日期B,面試後取得offer日期C,再根據ABC討論最後要去的公司。
4 會不會得罪,要看ABC,以及討論的方式。重點不在得罪公司,而在您下一步順利跨出。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在回原公司前(或者延後回去)把新公司的面試、試用執行完畢,然後再決定回不回去原公司,這樣二邊都視為自然,就都不會得罪,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建議可先跟原公司展延留職停薪的復職日,再行到新公司去面試,就不會造成三方的誤解或得罪某一方的問題,加油!

1人拍手・

只要不違反法律(例如留職停薪期間去其他家工作) ,個人認為說明清楚就好了 ,雖對原公司有點抱歉 ,但找到更佳工作是每一個人追求的 ,但你要確保新工作比舊工作好 ,否則要回頭就難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