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想請問關於美容行業面試穿著儀容?

1.目前還是學生,要去店家實習,應徵護膚店
2.目前還沒面試,想請問美容行業的面試,會注重穿著(西裝,跟鞋)嗎?
3.該如何自我介紹?例如:跟面試官問好需要起立鞠躬嗎?

回答 5觀看 1793
回答 5

美容行業是一個非常重視門面的服務業,對員工要求相對會比較重視在服裝態度上,建議衣著端正切忌邋塌(還不至於需要穿到套裝,鞋款以包鞋較佳),談吐誠懇即可(不需要起立鞠躬^.^)
另外,美容業很怕流動率太高的員工(就怕辛苦培訓好就離職的員工),所以在自我介紹部分可以強調自己穩定性高的特性來說服面試主管,有加分作用喔。
最後祝福 求職順利,稱心如意~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套裝、跟鞋是面試基本禮儀。也要注意頭髮整潔、長髮要綁起來、化淡妝。
2.不需要起立鞠躬,您是去找合作夥伴的,不是去拜託別人,心態要擺正。如何成功推銷自己?以下提供【自介範例】面試如何自我介紹?4 技巧完美活用自我介紹給您參考 https://www.cakeresume.com/resources/introduce-yourself-in-an-interview?locale=zh-TW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使用104職涯診所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套裝有點正式,如果打算非常慎重,當然是沒有問題。
如果還沒有準備,我會建議用深色針織外套取代西裝外套,裙子膝上但不能太短,褲子不要牛仔褲,有妝、有點小首飾,跟鞋如果平常沒有穿的習慣,不要買太高無法駕馭,或買平底小皮鞋都可以。

面試會有兩種狀況,你在一個地方等待,主管來帶你去另一個地方面試,那本來就要站起來跟著走;另外一種就是 你被擺到會議室裡,主管進來坐下,我個人習慣還是會起立點個頭,看需不需要挪位置之類的,但你坐著點個頭微笑,直接說「您好」,其實也不算失禮。

您好之後,通常主管會先開口,自我介紹 比如他是老闆,還是主管,或是人資什麼的,接下來就等他問問題,95%第一題是 請你自我介紹,你按照樓上前輩的文章準備面試稿,自己練習20-30次,才會講的比較順。

104履歷診療室也可以免費跟前輩約練習面試。

以上,祝您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應徵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主考官對穿著的取向如何,所以為了保險起見,穿正式一點總是表示對這個工作的慎重看得和禮貌,當然慎重和禮貌並不是唯唯諾諾,而是微笑打招呼就可以了,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外表乾淨整潔,不要過於濃妝豔抹香水太厚,穿著得體建議不要太多爆露美容算是與人接觸得服務業,基本上雇主會看您怎麼打理自己,讓人感覺舒服面試前的準備肯定要,公司及工作內容要深入了解,簡單自我介紹跟模擬都不能少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