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做餐飲跟門市 想轉職客戶服務 請問自傳有要加強?

中華科技大學 之前是做餐飲跟門市較多 現在再找工作
想轉電話客戶服務但沒經驗轉職原因不知道怎們回答比較好因為我前幾份工作都做不做久 因為沒啥興趣 都是朋友介紹的

回答 3觀看 747
回答 3

Hi 你好!感謝指定回答❤️

針對你的問題「沒經驗轉職原因不知道怎們回答比較好」協助你找到你的答案。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先從你想應徵的職位開始研究它所需的工作條件,條列式的寫下來。
✅再來將你過去工作經驗獲得的能力也條列式的寫下來,不設限的自由書寫。
✅將兩者比對,舉出共同處,並試著描述這個經歷如何符合這個職務所需的條件。

期望這個方法能幫助到你釐清問題,若需要更多討論也歡迎到履歷診療室找我唷!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Cheers!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餐飲跟門市都屬於服務業,每天接觸大眾消費者。

而 電話客服,也是每天要應付不同的客戶,只是不用直接見到人。 這兩種都屬於 "對人" 直接服務性質的工作,可以強調您自己的人格特質,例如 對人的共感性比較高,能傾聽客戶的心聲和需求,具有同理心,可以強烈感受及接受 客戶的批評和建議...,這樣的特質,就會是 擔任客服人員 的首選了。

為什麼要從餐飲業轉職,可以說疫情關係影響餐飲業很大,所以也希望自己趁此機會,嘗試其他行業,接觸不同的客戶型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工作沒有什麼好壞,但是要建立自己的專業,所謂專業就是在某一個行業的某一種功能,曾經努力研究過,也很認真執行過,而且經過很長的時間。
但在這些之前,要先立志,而不是只靠興趣,因為興趣變成工作就有壓力,就不再是興趣了;立志就是找到你一輩子想從事的行業,從那裡開始努力,這樣自然而然就可以說出為什麼,也不會工作都做不久,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