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涯未來發展(商業分析)

學歷:私立大學商管系
第一份工作外派柬埔寨做跟單業務2年,之後因為疫情的關係,辭職回台;接下來是在成衣廠擔任採購5個月,覺得工作內容與預期不同,所以離職。
目前正在待業中,在面試過程中發現,對於資料分析這方面蠻有興趣,目前有在上python的課程,想朝商業分析這方向,但因為沒有相關工作經驗感覺很難找到類似工作,有在思考是否先找業務助理的工作,一邊上課,請問在求職方面有沒有任何建議?

回答 2觀看 1993
回答 2

1. 私立大學商管系,外派柬埔寨做跟單業務2年,之後因為疫情的關係,辭職回台;接下來是在成衣廠擔任採購5個月,覺得工作內容與預期不同,所以離職。面試過程中發現,對於資料分析這方面蠻有興趣,在求職方面有沒有任何建議。
2. 業務是您的本行,有外派柬埔寨做跟單業務2年,找相關產業業務、業務助理並不會有困難,在同一主軸持續深化耕耘。
3. 對於資料分析這方面蠻有興趣,協助營運單位分析數據、建立分析邏輯、商業化解讀分析結果,協同轉化成可執行方案,並追蹤方案成效。資料庫資料整理(熟稔使用SQL查詢者佳)及利用資料處理工具製作與整理報表。
4. 在推進業務經驗的歷程,開始建立第二專長,資料分析具備建立分析邏輯、商業化解讀分析結果,利用資料處理工具製作與整理報表,當此項能力達人資認可,再啟動轉職。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從業務助理開始也OK,畢竟還沒有相關經驗,所以只能從有限的選項中創造機會。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