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這樣的回信是否有面試上呢?

1.學歷:二技畢業
經歷15~16年工作經驗
運動教練 (3~4年)、國內業務人員 (1年(含)以下)、品管/品保工程師 (7~8年)、餐飲服務生 (1年(含)以下)、機械設計/繪圖人員 (4~5年)
現職:待業
2.請問這樣的回信是否有面試上呢?如下:感謝撥冗至我公司面試, 您的熱誠深深的讓我感覺您是很有誠意面對此次的面試, 而最後決定在您手上,既然本公司並非您理想的公司, 我也不能強求,預祝您找到如意的工作, 愉快…

回答 4觀看 3429
回答 4

Hi ,
如果面談後對於此工作是有興趣的,不妨回覆mail或是致電表達一下您的想法囉!也可回想一下面試過程當中,是否可能發生聽錯或講錯的狀況,別讓誤會造成遺憾。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既然本公司並非您理想的公司, 我也不能強求,預祝您找到如意的工作, 愉快…

明顯的是:沒有

不知道面試過程中,是否有表面過什麼,讓企業主誤會呢?

您好:
針對上述回應
1.照上面學經歷,不確定您面試的職缺與產業別。
2.是一封感謝面試信,沒有上
以信件內容對方覺得您婉拒了工作機會,如真的覺得此工作不錯,也可回信表達您想爭取這工作。也請回想是否面試時哪個鐶節或溝通出了問題。
免得下次又犯,祝順利謝謝

您好~根據您問題二的部份,面試沒上。
加油,祝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