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如何讓履歷的呈現更加亮眼

畢業半年,在就學期間一直在服務業打工,像是書局、手搖飲料店、服飾店,且參加擔任系會幹部、教授TA、選修它系課程、考取證照,努力在打工及課業取得平衡,後來也以系排第四畢業。而在過去一年去了新加坡實習,以為這個經驗能使履歷更加亮眼,前陣子面試補教業都有得到回應,只不過對於職涯規劃還是比較希望能從事企劃、人事及儲備幹部發展,比較希望能從事跟很多人接觸且有挑戰的工作,能有實現自我價值的舞台,試圖投遞幾家相關職缺但都沒得到回應,想請問該如何讓履歷的呈現更加亮眼!((或者其實以上所述之經歷其實競爭力很薄弱

回答 3觀看 6321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查看1則回覆

人資因為時間有限無法細細閱讀。寫自傳時要達到簡明扼要,覺得可以多多著墨擔任系會幹部的細節並思考怎麼跟企畫連結。並且依照應徵職缺的內容去編寫。

查看1則回覆

1. 畢業半年,就學期間在課業與打工取得平衡,找工作補教業有回應一般正職無回應,如何加強履歷。
2. 整理針對企劃正職的履歷自傳,已修與企劃相關的課程,系會幹部規劃的活動,新加坡實習學習到的企劃觀念,將所有您對企劃的瞭解認知溶入履歷自傳中。善用104履歷診療室功能。
3. 整理針對人事正職的履歷自傳,已修與人事相關的課程,系會幹部組織的規劃,新加坡實習學習到的人事觀念,將所有您對人事的瞭解認知溶入履歷自傳中。善用104履歷診療室功能。
4. 分別投寄企劃履歷至企劃與儲備幹部職缺,投寄人事履歷至人事與儲備幹部職缺,並耐心等候面試通知。
5. 新年新希望,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