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前輩指導如何順利轉職並找到喜歡的工作?

1.二專就讀電腦與通訊工程科,二技就讀企業管理系,過去在部隊擔任通信修護士、補給士等職務,職務工作內容大概為修護通訊機台、物流倉儲管理及公文處理、資料彙整大數據分析,目前剛退伍,考取的證照計有:2007年MOS大師級、電腦軟體應用丙、乙級、電腦硬體裝修丙級、工業電子丙級、職業大貨車、對高機操作單一級、移動式吊桿可伸縮單一級等8張。
2.目前正在思考要往哪個行業轉型,比較適合我。

回答 2觀看 2111
回答 2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若可以,我的想法是:找到自己的職涯趨勢與職場性向-》自我接受程度 -》看自己的亮點與弱項 -〉104 履歷一對一健診,來提高自身競爭力與面試邀約機會。
2. 因此,請您可以先到職場適性測驗連結,讓系統建議您優先與適合的工作建議。
3. 結合您現有證照與特質,開始調整您的履歷,找一對一健診幫您優化。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看得出來你很努力,讓自己具備更多競爭能力,考取了很多證照不代表就可以找到你像要找的工作,有些證照是從事該工作可能必須要的,例如堆高機操作單一級,可能做倉管及理貨人員會有需要,會有加分,甚至有可能是錄取的關鍵

考取的證照計有:2007年MOS大師級、電腦軟體應用丙、乙級、電腦硬體裝修丙級、工業電子丙級、職業大貨車、對高機操作單一級、移動式吊桿可伸縮單一級等8張。

你的證照非常廣泛,也代表你沒有方向,不知道要做甚麼?
建議你先找找方向,確定要做甚麼?然後你的證照可以有加分的效果!

1、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可進行履歷健診,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發現容易被企業看見的亮點,以提高被邀約面試機會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3、找在職場發展不錯的親友聊聊,或許也會有一些收穫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