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從事銷售人員,想轉換跑道從事電商工作,有機會?

目前從事的行業是銷售人員,近期覺得公司沒有升遷的機會,對於未來也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近期想轉換跑道從事電商相關工作,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大學讀的科系是財政稅務,對於轉職方面,會很困難嗎?

回答 4觀看 939
回答 4

您好,
想轉職電商人員,沒有經驗沒關係,但是至少要有專業的「知識」,因為企業要兩種人,一種是有經驗的即戰力,一種是重新培養訓練,但是兩者都要具有基本的專業知識,企業才會願意投資,所以建議先參加各種專業的訓練,同時取得證書證照,這樣在應徵的時候才說的出所以然來,轉職的機會也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你好:
想轉換跑道從事電商相關工作,不知道你是想要從事電商的那一個職稱的工作呢?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相關電商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轉職一定比有經驗的轉職還要困難一些,而且有時候是面試後,企業相對比較後選擇有機驗的,請自行考慮清楚你要做甚麼?然後去習得相關的知識或證照,請上網查詢課程,自行選擇適合進行的。

1人拍手・

當然會存在困難,所以要看您有沒有辦法挑戰。

1人拍手・

不會啊 但也沒有太多升遷機會,電商範圍很大,做管理倉庫 也能說是電商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