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中受到挫折,容易變得焦躁,導致壓力過大,請問該如何改善?

您好:
我畢業於資訊管理系,畢業後主要是從事服務業,工作3年左右,轉換跑道至人資,之前在製造業工作一陣子,後轉換到醫院當人資,近期準備離職,目前因找工作苦惱中。
在工作上內容其實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主要壓力來源是主管,做錯事情都會以大嗓門來說明事情,不太懂得事情重複問,就會說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了,有時問問題說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有時不問說你為什麼都不問,或是講話用逼問的方式,之前常做的事情,也不清楚為什麼到現在會是個問題,每次講話的態度都不是很好,讓我覺得每天上班跟主管對話就是個壓力。
近期準備離職,在找工作的過程,沒有一技之長的我,只能漫無目的投遞工作職缺,但都石沉大海,想學點技能但也不知道能學些什麼,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有個方向呢?

回答 4觀看 3195
回答 4

您好,

因為疫情,相信院內不論醫護或行政人員都壓力很大,也很辛苦,也許主管本來就粗枝大葉,現在更是無法控制情緒。
如果您真的無法忍耐,要確認找到工作後再提辭呈,才不會造成過大壓力。

依您的工作經歷,人資 似乎很適合您,您也強調其實工作內容不是問題,怎可說無一技之長呢? 建議可以持續往 人資行政的方向去投遞履歷。不論任何產業,人資行政都是必要單位,工作內容也大同小異,難不倒您的。

不要因為現在的主管影響了您而喪志。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還年輕,學習力旺盛,勇敢的重拾自信,再出發 !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畢業於資訊管理系,畢業後主要是從事服務業,工作3年左右,轉換跑道至人資,之前在製造業工作一陣子,後轉換到醫院當人資,近期準備離職,目前因找工作苦惱中。
2. 準備4份履歷自傳,一分針對資訊職缺,一分針對服務業職缺,一分針對製造業職缺,一分針對人資職缺。
3. 4份履歷自傳完成後,由於每個領域有經過文字思維整理,排列屬於自己的優先次序,保留1、2,排除3、4。
4. 針對1、2的職缺,開始再根據公司職缺客製化,持續投遞,等待面試。該如何改善,現有主管與您八字不合,離開就是。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1.請先找到工作再離職,不然三個月找不到工作後,壓力更大
2.人資應該認識很多獵頭,把好的獵頭介紹給您主管,讓他有機會換工作,不要再來煩您。

1人拍手・

履歷自傳好好寫

要想好面試的時候,怎麼回答為什麼要換工作

你覺得
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可能遇到 不會發生原來工作不愉快的情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