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工作感到迷茫,是否該有個目標或轉換工作了?

現職做爲一個賣場業務工程師
雖然有工程師的名稱不過實質爲業務
目前最感到疑惑的是,作為業務能在公司走多久
最初第一份工作是進國軍,發現生活太壓抑了
所以轉而進入社會,在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這間公司,進入後到現在學到了不少社會經驗。
最初認為自己對人的畏懼是在軍中慢慢的被撬開,
進到公司因為工作關係才慢慢的穩定下來,到現在快一年半了,最初選業務工作磨練的目的有達成了,在想是否該是要想未來要做什麼了。
是否該轉換跑道找嗎?
目前自認為的一技之長只有部分在外有用
有考慮嘗試像是餐飲方面的技能或是維修方面的

感謝觀看

回答 3觀看 336
回答 3

您好,

"作為業務能在公司走多久",如果您擔任業務工作可以勝任,那麼您到哪裡都可以吃的開 !

稱職的業務,必須要有積極度、執行力、企圖心,還需有社交手挽、談判能力,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能力。擔任業務的優勢,更可以建立自己的外在人脈,許多創業家早期都是業務出身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建議您再好好思考,就會理出頭緒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業務工程師是一個可長可久的專業,把業務的技巧訓練好,把產品的知識加強,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業務加工程的業務工程師,這樣你就會成功了,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可以先思考一下,對於工作最在乎的是什麼,薪資、升遷、未來發展等等,業務工作需要具備很多能力,專業知識、溝通、市場現況、未來趨勢、同業競爭等,是否真的都有完全暸若指掌呢,業務要轉職選擇性也多,各行各業都需要業務人員,可以藉由空閑的時間,增進未來想從事產業的相關能力,累積能量。 餐飲和維修亦是如此,內外場、何種菜系、有何相關經驗和能力,這些都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求職。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