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轉職業務面試時要注意什麼?需準備什麼?

國立大學畢業,現在在中國蘇州擔任品保工程師一年,覺得對品保沒興趣,想轉職.
目前想進入銷售業務領域,但對於業務來說,先前品保的經驗雖可能有幫助,但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相關經驗,請問面試時該如何回答?面試前該做哪些準備?

回答 2觀看 442
回答 2

可能你需要先了解自身的個性是否喜好面對人群 有一定的抗壓性 能接受挑戰 因為業務需具備強大的毅力與不屈不饒的狼性性格 在業務領域上可以累計到經驗與高獎金的報酬 我相信仍有不少公司願意用新鮮人 只要你具備這些特質!
另外業務層面很廣 喜好的是賣產品 還是賣服務 這也是需要先去了解自身興趣是往哪邊業務領域發展
提供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建議你可以先讀一些銷售技巧及銷售大師成功的案例, 你必需了解銷售業務的職能對公司的價值及貢獻. 表達你自己為何想轉行業務及你個人對業務的願景及未來3-5年的目標。加強你個人對業務工作的熱忱是極為重要的. 加油, 祝福你成功!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