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1歲的我,面對眼前的職場迷茫,還有什麼可能性?

1.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
工作經歷:安親班老師、兒童美語老師、國小代理老師、現職雙語幼兒園美語教學主管
在教育界已有8年的經驗

2.現在對於工作非常的厭倦,想要在年後離職,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工作,我該怎麼辦才好?

回答 10觀看 3751
回答 10

Hahow 最近拿到 B 輪融資喔,我看他們有超多職缺的。

* 當過老師 > 知道怎麼編課,了解如何打造學生的學習經驗
* 任職雙語美語教學主管 > 還會英文,可以接下部分英文課程的 account management
* 主管經驗 > 了解營運和行政

你只是沒有看到線上教學平台成為了新一代學習的趨勢,只想在線下教育產業繼續經營。試試看轉換一下心情,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機會。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應先釐清是對現在的工作倦怠,還是對工作倦怠~
也建議您可以在工作外找一些興趣,花點時間探索自己的目標^^
對於未來有需要轉職也有所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新聞系畢業,安親班老師、兒童美語老師、國小代理老師、現職雙語幼兒園美語教學主管,在教育界已有8年的經驗,對於工作非常的厭倦,想要在年後離職,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工作。
2. 您屬於標準的8年之癢,只有一心想逃離現在的職場,可是又沒有方向。
3. 這個時候,最最不妥的就是衝動,把心一橫,管他三七二十一,現離職再說,果真如此問題就大了。
4. 已有8年工作經驗,就多做一年,利用這一年好好規劃下一步。
5. 諸多下一步可能性,表列刪去法,留下最可能的2項。
6. 想想自己的學歷、經驗、喜好、專長、能力、動力,再從2選1,選定了就開始建立該項專長。
7. 該項職缺所需專長,工餘之遐上課、參與訓練、取得證照,有基礎了開始投履歷,明年的現在,應該有明確下一步,同時取得offer。
8.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你有那麼豐富的教學經歷,要不要找編教材的相關工作試看看呢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您有8年工作經驗了,這8年中,均是從事 "孩童幼兒老師",如果您的厭倦是針對 "小朋友",那麼未來可以找 高中補習班之類的,如果您厭倦的是 "對人工作",那麼 就要完全跳脫 "老師" 這個行業。所以您要分析自己目前倦怠的原因。
從教育轉行,可以嘗試 一般企業的行政職,例如 人資/行政/總務、採購倉管,或是考公職也是選項之一。
您還很年輕,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優勢強項,就不難找出職涯方向。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職業倦怠對每個人都有可能發生,休息一陣子再出發是最好的方法,如果要轉行,也要先找出自己的興趣,修煉第二專長,才會有機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與建議,
我會加油💪

前段時間剛好寫了轉職的文章,供您參考
https://nabi.104.com.tw/posts/nabi_post_13abe9f4-e0f8-4b45-b9eb-a8fa909e265e

重新做一下職業規劃,31歲還是非常年輕,有很多變換的機會,不用太擔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請問現在狀況還好嗎? 希望你有找到生活新目標~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1.已經有8年教育經驗,請持續下去。
2.妳的工作倦怠是因為你的生活不夠豐富精彩,才會影響到你對工作的想法。
3.第二點是妳的重點,生命不是只有工作,還有生活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