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找到一份自己以為喜歡的工作,但實際做下去才發現可能不合適。

以前是工程師,後來希望能找到所謂的系統分析師,近期也如預期找到系統分析師的相關職務,但是實際真正做了之後發現自己可能不太合適,但真的不太合適?,但我確定自己喜歡寫程式且規劃,但目前職務內容,的確有點不太喜歡了。

回答 3觀看 2050
回答 3

因為您的問題太過簡要,不能掌握想要發問的問題是? 建議您詳述您的問題,例如發現不太合適系統分析師的點在哪裡? 為什麼覺得自己不合適?

問題背景描述越完整詳細,Giver更能完整正確回答您的疑問,建議您可以用問題編輯功能 優化補充您的發問
另提供給您【104職務大百科】關於系統分析師的資訊參考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7001007/1

1人拍手・

謝謝您post出自己的經驗,我在這觀察了幾千個提問,很多都對某領域有興趣,然後無聲卡扼腕云云;我幾十年幾十份工作經驗,有時很想說,無聲卡其實是對方幫你省事的...

發現不合適,有時會比以為合適,來的成長快速!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我目前已經大約有工程師五年的經驗才踏入分析師這個領域,我有嘗試詢問部門內有沒有社團之類的活動,但目前了解起來比較像是小團體個別活動。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