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待業轉職中,得到一份可以嘗試但較低薪的offer

近日得到一份銷售消費性電子周邊產品的offer,產品在各大實體通路與線上網站皆有販售,是一間員工不到百人的小型公司,主管表示因為公司要品牌化轉型,故想擴編招募新人。
工作內容會先從專員做起,做的事情很繁雜,會接觸到產品開案、採購、品質測試、行銷企劃、售後,每一個工作的環節都熟悉之後可以成為小PM,之後再升級為大PM。
目前待業中,可能自己專業技能不足,導致找工作不太順利,上一份工作也做得很迷惘,覺得這份工作好像可以試試看?但薪水比其他同期的同學來得低薪許多,福利制度也沒有大公司完整,沒有達成自我期望,覺得自己好像在職場上沒有價值,不太自信,很猶豫這份工作要不要試試看,還是應該再繼續找工作?

回答 3觀看 939
回答 3

公司要品牌化轉型,是參與的好機會。當然要拿下這個offer.
小公司或許福利制度不夠完整,另一方面卻是有彈性容易調整。
工作內容多又複雜,看似很吃力但可以多方面學習找到自己喜歡且擅長的工作。
最後,自己訂下目標,努力向前,天天有進步。不要陷入和別人比的狀況!

2人拍手・

1. 得到一份銷售消費性電子周邊產品的offer,會接觸到產品開案、採購、品質測試、行銷企劃、售後,熟悉之後可以成為小PM。
2. 很猶豫這份工作要不要試試看,雖然銷售電子產品與上一份工作有不小差距,但這份工作屬一條龍作業,從產品開案到售後,剛好有機會評估自己對每個環節的喜好度,未來可專注在最喜歡的職務,倘若都沒差那就做PM也行。
3. 薪資沒有達成自我期望,這階段算做歷練磨專長,確認未來要走的路,如果可達成此目標三年後,對自己未來的路線已可掌握。
4. 這份工作要不要試試看,當然要試且全心投入,聽聽自己對每個環節反應的聲音,這個天籟之聲是您未來之所託。
5. 祝福您。

你好
會建議你先把新職接下,如將你敍述的内容做整理,新職位可讓年輕的你有機會學習多樣新事務(包含產品開發/採購交涉/行銷企劃/售後/品質測試等)當累積這些經驗,日後轉換新公司(如營業規模更大)相較競爭者更具優勢,致於你提到的offer薪資不如同期及公司福利制度較不完整等,放眼中長期的職涯,(此時算是學習階段受薪~以公司提供一份薪酬又可邊做邊學習的心態,讓你在每日的工作上都能獲取新知)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