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面試機會很少,是履歷有問題嗎?還是年紀?

商場開發經驗10年左右,包涵4年的創業期間。
找開發商場或店鋪的工作一直沒有公司願意跟我面試。
是否年紀有關,還是看到之前的薪資所得比較高嗎?

回答 3觀看 3107
回答 3

1. 商場開發經驗10年左右,包涵4年的創業期間。找開發商場或店鋪的工作一直沒有公司願意跟我面試。是否年紀有關,還是看到之前的薪資所得比較高嗎。
2. 您的履歷寫創業商場開發,表示您是開發商場領域的老闆,當您找開發商場或店鋪的工作一直沒有公司願意跟我面試,哪家公司會找一個有老闆經驗的員工,找來是當伙計還是老闆。
3. 是否年紀有關,與年紀無關,尚屬壯年未進入中年,工作沒有問題的。
4. 看到之前的薪資所得比較高當然會有影響,薪資以市場行情是較務實的作法。修改履歷自傳,跳過創業強調在商場開發經驗10年,薪資以市場行情,從新投遞應可以接到面試邀請。
5. 祝福您。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產業都受到影響,招聘人力比較保守,所以這個時期就需要多沉住氣。
由你的內容來看,工作10年大約在35~40歲之間,在職場上是有專業度及戰鬥力的時期,重點在於公司需要你的什麼專業,而你能提供什麼好處給公司。
另外,當過老闆再回來找工作,這部份可能再說明一下緣由,並且應徵工作除了使用網路還可以使用人脈、獵頭…,問問看之前認識的長官客戶朋友有沒有機會,多種管道會比較有機會,祝福您~

一般有過創業經驗的人,台灣公司比較不敢用,原因大概是怕你不夠忠誠,公司資源做到變成個人資源了吧....當然,你未必是真的如此...不過,你已經過40歲了,的確工作機會相對會少很多,加上疫情影響,除非你的經驗是公司找不到其他可替代的年輕人。人過40歲後找工作很尷尬,想提高面試機會,或許降低薪資要求。如還是沒有機會,只能找別的工作機會,或找國外的工作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