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104人力銀行的職缺上工作內容和條件感到疑惑?

你好!108年6月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109年有做過短暫的三個月電腦補習班的資教人員,因為工作太雜,離開找網頁設計的工作,後來碰到肺炎疫情,109年底錄取零售業的工作一直到現在,未來想找網頁設計的工作,其次是電腦或手機維修工作,對於職缺的工作條件和內容感到疑惑,問題如下:
1.有些前端職缺是開設「不拘經歷」,但工作條件是要「熟悉vue.js或react.js,再來熟悉javascript 、jquery 、html 、css 」,但我沒有很熟悉「vue .js和react. js ​」,但我會「javascript、jquery、html 、css 」,請問可以投履歷表應徵嗎?
2.有些職缺是開設「不拘經歷」,但工作內容的後面有寫「加分條件和附加條件」,例如:某些人格特質、沒有聽過的工作軟體,一定要符合「加分條件和附加條件」才可以投履歷表應徵嗎?
3.職缺的工作經驗欄位是「不拘經歷」,沒有想關產業工作經歷,可以投履歷表應徵嗎?還是要給相關產業的人才可以投履歷表應徵嗎?

回答 5觀看 663
回答 5

1. 做過短暫的三個月電腦補習班的資教人員,因為工作太雜,離開找網頁設計的工作,後來碰到肺炎疫情,109年底錄取零售業的工作一直到現在,未來想找網頁設計的工作。
2. 社會是活學活用,您還在使用條件配對法,找工作,這會限制了可能的機會。
3. 轉個觀念,只要您有興趣的職缺,履歷都投,不需考慮條件,這樣有損失否,沒有呀,有面試通知就專心應試。
4. 想找網頁設計的工作,就投網頁設計的工作職缺。您資工又會多種程式,沒有問題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可以投遞,當然公司還是會希望您會.js,那您對於.js的學習計畫或是想法,可能會需要讓公司知道。
2.投遞人選裡若有「加分條件」、「附加條件」的人,公司會優先考慮面試這些人。若都沒有「加分條件」、「附加條件」的人投進來,公司就會考慮邀請您來面試。
3.不拘,就是任何經驗的人都可以投遞,所以可以應徵看看喔。
顧慮太多會沒有面試機會,所以建議盡量多投遞,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不管經驗不拘,或者要有經驗,都可以試著投投看,有時候企業並不見得找得到真的有經驗的人,也許只要基本條件好,他們也願意從基本訓練起,那你就有機會了,人找事事找人,這就是所謂的媒合,有時候會看機緣,多試試沒有什麼不好,加油💪!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簡單來說,愈符合應徵條件的應徵者,當然排序會較優先,但不代表我們不能夠應徵。應徵取得面試機會,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另外,透過瀏覽人力銀行職務需求,亦可清楚自己需加強部分。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不管是不是相關產業 不管是不是有經驗 不管有沒有加分條件
你如果有興趣 也大概知道那些東西在幹嘛 又有實務經驗
就去投履歷 幹嘛不敢投? 不投怎知道?

win10用得好好的你沒事會升級win11嗎?
以前這些1 2 3描述都找的到人
幹嘛改描述? 被老闆罵怎辦?搞不好104會收費啊
況且寫職缺描述的要是HR 只是複製貼上
他也不知道那個邏輯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