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擁有14年工作經驗,工作年資都不長,求職困難

8份工作
4間是公司大裁員(幾十人的那種)
1間是轉換跑道(MES換ERP,後端換前端)
1間是去大陸駐廠半年因家父大腸癌開刀
1間是公司人手不足,要我軟體的工程師去學修IC的電子工程師工作
1間是系統成功上線後,後面的維護工作和未來發展和面試答應我的不同

年紀愈大,薪水太高,常換工作,我也很難,我也想穩定。

回答 4觀看 2027
回答 4

每份1-2年,最長3年多,我也是,但這樣的資歷,優勢就是適應力、各種產業優質經驗借鏡的,用力找會有的,只是過程是略苦熬。

5人拍手・
2人肯定

1. 年紀愈大,薪水太高,常換工作,我也很難,我也想穩定。
2. 有14年工作經驗,ERP專案經驗技術在身,沒有倦勤的現象,想謀求一份穩定可接受薪資的工作,難度不高。
3. 心態是關鍵,目前照明專案管理可否成為穩定可接受薪資的工作,可行就作下去,不可行就釐清原因,是自己有2年之癢還是有何非跳槽的根本因素。
4. 弄懂了,隨遇而安都能工作個14年。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8 份工作裡有三份是因公司大裁員, 你的運氣實在不太好, 最後個工作離職原因是"系統轉換"? 是因為系統轉換就無法繼續工作下去嗎? 如果是因轉換新系統, 可以考慮在職進修學習新的系統好因應工作上的變換, 也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有些事不是換個工作就能解決的, 換個角度思考會不一樣, 祝你能順利找到下個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1.通常人資看履歷因為時間關係,不會去看你的裁員原因,所以沒必要不如不寫,被裁員不會讓人資擠出同情而找你面試。
2.一般人資看到14年8份工作,忠誠度及專業能力會有疑慮,人資不會去冒浪費時間的風險,所以你工作難找,沒必要就少寫幾家經歷。
3.中年人找職務符合的不容易,不如多秀出你的專業成熟度,並且不要堅持太高的薪資,讓公司願意看到你的優勢。
4.招募廣告通常會有一則要注意:主管臨時交辦事項,這代表除本職務外,尚有其他後續工作待排進,與面試時的工作職司會有出入,這些額外工作亦可能是公司對你工作能力的考驗於磨練,輕易轉換工作,除態度上有可議之處外,可能負了主管一片栽培之意。
5.建議在履歷上作適度修正,沒必要的經歷就抹去吧,畢竟人資不會有閒到去翻你前幾家公司做了幾年,反而必須要秀出你專業上的成熟度,爭取到面試才能有機會走下一步。
希望對您有幫助,並期望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