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穩定薪水卻沒有成就感,是否要離職?

1。大學廣告系畢業,在行銷領域5年工作時間,目前在食品公司擔任資深行銷
2。目前公司很像養老,準時上下班,每季做的事差不多,沒什麼挑戰性,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學習,也沒有任何業績壓力,目前年薪60,仍覺得賺的不夠,再想是否要繼續做,另外尋找可做的副業,還是直接換工作尋找能夠磨練自己更多經驗的工作呢?但聽說行銷工作年薪就是差不多60了?
3。還是整個換領域呢?考量錢的問題,再想是否要轉科技產業發展?

回答 6觀看 760
回答 6

您好,
在食品業也可以挑戰廣告主管,薪水會比較好。
如果要轉戰科技業,那就要先準備好,準備好科技業的廣告型態、內容,可以透過專業的職能訓練包含科技業的產品,應徵的時候才說的出所以然來,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嘗試投履歷,面試,就可以知道自己該有的市場行情以及上升空間。

2人拍手・
1人肯定

BTL, TTL, TTL, Google Analytics、Google Trend 行銷有太多東西可以學,如果您覺得工作上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學,或許是您的公司限制了您的學習。
您可以上求職網看看市場上還有什麼技能要學習,虎年想要龍騰虎躍,先把技術學齊了再要。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廣告系畢業,在行銷領域5年工作時間,目前在食品公司擔任資深行銷。目前年薪60,仍覺得賺的不夠,再想是否要繼續做,另外尋找可做的副業,還是直接換工作尋找能夠磨練自己更多經驗的工作呢。
2. 在食品公司擔任資深行銷,這是基礎薪資的基礎60起跳。
3. 食品公司有年資有績效,往上走的企圖,薪資高於60。
4. 大食品公司走資深行銷,轉換產品線,薪資高於60。
5. 留任原職資深行銷,開發副業,增加副業的收入。
6. 已有副業管道可走5,主管3-5年退休離職,有機會接走3,若3、5都有疑慮走4。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保暖思淫慾阿
我反而是覺得你可以先搞清楚
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人都是會隨著工作與機遇改變自己想法的
以前想要養老 後來看到科技業大爆發
投入進去發大財的 性格也跟著轉變的大有人在
在科技業年收千萬 突然急流勇退
返鄉建設賣雞排的什麼的 大有人在
太多人了

先想想自己現在想要怎樣吧
非要追求什麼工作什麼生活嗎
如果是就去追求阿
副業或是轉行 法律沒有規定不行啊
你要去嘗試才知道
到底是只是想要你根本做不到還是?

2人拍手・
1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從你的問題當中可以看到,你還想知道行銷工作是否有其他可能性,60萬是否就是行銷工作的薪資天花板。

前些時後104職涯顧問小黛老師,也針對這個問題發表了一篇文章,歡迎你參考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onsultant/story/53576/millions-of-annual-salary-challenge-for-marketing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