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檢測業的公司該如何選擇

想知道檢測的產業發展如何呢?現在有兩家公司錄取電子業(做內勤客服)和檢測業(做開發業務)以福利來說電子業比較完整。兩家都是外商公司 想請問未來發展因為我有點猶豫了

回答 3觀看 2109
回答 3

已收到您【產業】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想瞭解各行各業的工作專業,可到職涯好文中觀看<百工一天>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List/689999392

1. 檢測產業除了食品安全、環境水、空氣、土壤、廢棄物外,產業發展產品銷售所需的認證,都需要檢測業的檢測報告。
2. 檢測業做開發業務優點在於隨工商服務業的發展,開發的檢測業務讓您跟著時代的進步而進步,有機會洞悉產業的脈動。
3. 電子業內勤客服著重在了解回應客戶對公司產品服務第一手的回饋,提供內部了解產品的優缺點,讓生產研發有明確的修正方向。
4. 選擇的關鍵應該在您本身的認同感與喜好度,畢竟要先能存活個3-5年,才有機會討論到未來發展。
5. 祝福您。

"檢測"兩個字很模糊籠統, 是甚麼產業還是甚麼產品?
公司方面: 你可以上網看看兩家公司的規模 營業額 員工人數 去比比.

工作內容方面: 假設規模及條件相似, 業務基本有獎金會比內勤坐辦公室裡的薪水高, 但是壓力大. 兩者工作型態完全不同, 要看你的個性喜歡哪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