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轉職的時機及建議?

1.學歷:工管學士、MBA雙碩士(2021/01畢業)
工作經驗:行政助理(PT)、醫療器材業務(PT)、塑膠產業外銷實習生(2021/06-2021/09)
現職:國小代理老師(2021/09至今)

2.您好,我想請問以我這樣的背景和工作經歷,轉職的時機點何者較佳(可為2022/02 or 2022/07),有點擔心丟履歷及面試時會被質疑工作穩定度,但又覺得這份教育的工作與理想差太多,也對下一份工作幫助不大? 想從教育界轉回商業(偏好科技業或外商)走國外業務或專案管理類的方向,請問有甚麼建議? 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727
回答 3

您好,
剛畢業有幾個探索的工作,用人單位大部分可以接受,但是再接下來就要收歛了,國外業務英文就是要夠好,專案管理就是要從初階開始,現在就可以開始丟履歷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工管學士、MBA雙碩士,行政助理(PT)、醫療器材業務(PT)、塑膠產業外銷實習生,國小代理老師,想從教育界轉回商業偏好科技業或外商,走國外業務或專案管理類的方向。
2. 轉職的時機點2022/02,下學期開學前。
3. 教育界轉回商業產業界,儘早,這兩條線沒有交集。
4. 走國外業務或專案管理都可,您尚未定型,選自己喜歡的。
5. 祝福您。

想回企業就愈早轉愈好。面試時被質疑穩定度,這沒什麼關係,想好說詞就好,況且,萬一上了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