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問轉職的時機及建議?

學歷:工管學士、MBA雙碩士(2021/01畢業)
工作經驗:行政助理(PT)、醫療器材業務(PT)、塑膠產業外銷實習生(2021/06-2021/09)
現職:國小代理老師(2021/09至今)

您好,我想請問以我這樣的背景和工作經歷,轉職的時機點何者較佳(可為2022/02 or 2022/07)? 有點擔心丟履歷及面試時會被質疑工作穩定度,但又覺得這份教育的工作與理想差太多,也對下一份工作幫助不大?。

下一份工做偏好科技業或外商,走國外業務或專案管理類的方向,請問您有甚麼建議? 謝謝。

回答 4觀看 819
回答 4

1. 你的年齡(21-25)還處於優勢期, 所以盡早敲定轉換目標.
2. 轉換目標我建議要先敲定產業做為你的方向.
3. 假設科技業是你的方向, 先求卡位機會>你個人的偏好, 因為你目前並沒有相關經驗及明顯的優勢.
4. 擔心丟履歷這件事情是多餘的, 因為既有事實不會改變, 就是你沒有經驗, 所以履歷上要更多對未來目標的想法&規劃, 才有可能為你爭取到面試機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剛畢業有幾個探索的工作,用人單位大部分可以接受,但是再接下來就要收歛了,國外業務英文就是要夠好,專案管理就是要從初階開始,現在就可以開始丟履歷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的經歷有點雜 也很玄乎
我到覺得你要不要先搞清楚
到底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如果沒有想法 做那個都可以
因為根本沒差
是要看錢 還是看前景
還是看名聲
都可以的 往自己的目標前景就可以了
那是你的人生 你的奮鬥啊
沒有人可以幫你決定
你要自己想
還有就是沒有人說得準
未來變怎樣沒人知道 隨機應變啊

什麼轉職最佳時機點
你以為是在等539名牌喔
好辣我來告訴你
我的經驗是最佳月份大概是
5 2 9 6 7 12 1 11 4 3 8 10月啦
你擔心的人家質疑你穩定性
阿廢話人家不擔心才奇怪吧
這哪裡來的天將神兵 !!
要是我還怕大材小用你啊 大哥

講個認真的建議
你還這麼年輕 多去嘗試
好好享受你的生人

您好,應該看說您的教師代理是2月要離職也可以嗎?如果是的話,現在就可以開始投遞職缺、進行面試。誠如您自己所說,如果未來要往業界走的話,老師的工作經驗完全沒有任何加分。所以,先去問清楚,2月可以走的話,現在就可開始進行轉職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