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沒有讀大學目前迷茫沒有目標的找工作

19歲,高中畢業後就開始找工作,目前待業中今年一直都有在找工作,但不是沒錄取就是做一段時間就不做了,有做過一段時間的餐飲業,但因為悶熱、久站常胸悶、暈倒,常跑醫院這樣的身體讓我真的沒辦法做餐飲業很認真在做,店家也覺得我做的不錯但我每天都好痛苦,最近在想我能不能做看看行政助理或者其他能坐著上班的工作,但我其實不太知道坐著上班的工作有什麼,而且我沒有經驗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最近想說做早餐店兼職下班後找坐著上班的工作,可以賺多一點錢不知道有什麼工作是無經驗可又是坐著上班的呢?或者不是久站的

回答 4觀看 1643
回答 4

您好,

可以嘗試作業員、包裝員、品管員...等這類工廠的線上職務,時間固定,也不會長期站立。

要做辦公室的行政助理類工作,必須要有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因為這是基本的技能要求。

您還很年輕,為了長期個人發展的考量,鼓勵您可以再進修讀書,或到培訓單位學習一技之長,烘培、美容美髮、程式設計...等,任何您有興趣的都可以。只有本身擁有一項核心技能,才能給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如果因為身體因素無法久站,那建議先利用假日試著找一個比較靜態可以坐著的工作,看看自己是否能夠適應,由於你還年輕,應該多去嘗試不同的工作類型,找到適合自己的,至於身體的狀況,是不是也能透過醫生的專業建議,來進行調整與改善,希望你順利!

坐著工作的

文書 行政 人資 總務 網站小編....

很多耶~

公務人員 或 國營事業單位 也有很多坐著工作的職缺

你還年輕 可以多接觸外部的訊息

先收集資訊 再彙整

進一步思考 自己想做哪一種職務

需要準備什麼 就去準備

一步一步 朝目標前進~

加油!

建議可以先做職業適性測驗找尋自己的興趣與優勢參考看看,加油~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