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X歲超商加盟主換加盟早餐合適嗎

1.跟家人加盟超商8~9年最近由於人力成本上升及總部開太多分店分散客源故而沒繼續續約想請問現今換成加盟早餐店合適嗎?
2.或是我應該出去重新應徵工作?由於沒什麼專業特長心裡想到的只有業務或工作員或是考公職?
3.前幾年超商確實有稍微賺到一些錢也有好好的存起來由於目前完全沒頭緒想到說如果加盟早餐行業後花了一筆錢結果也才賺比去外面的公司還多一點那就真的讓人有點怕怕的

回答 3觀看 1250
回答 3

1 加盟超商8~9年最近由於人力成本上升及總部開太多分店分散客源故而沒繼續續約想請問現今換成加盟早餐店合適嗎? 或是我應該出去重新應徵工作。
2 加盟早餐店,由於您有店面(假設自有),對於早餐店開的起來還是開不起來,您需先作調查評估。
3 以自有店面為圓心,半徑1公里內有幾家早餐店,先了解競爭者;半徑2公里內有幾家早餐店,先了解競爭者。
4 半徑1公里內有約多少人,再估外食吃早餐的人數。
5 粗估損益平衡營業額,換算回每天的客人數,再從外食吃早餐的人數,看是否有開店的機會。
6 若不開早餐店,您有豐富超商店長經驗,可以應徵超商店長、超商店員。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人生的選擇,有很多是必須要自己選擇與做決定的
是否加盟早餐?要評估你的資金與人力?
業務跟考公職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向?建議先盤點,你會做甚麼?能做甚麼?想要做甚麼?
上班跟創業都有各自的問題要面對?你想要過甚麼生活?工作賺的錢,一定沒有創業多,但是創業也不一定賺錢!且很累,必須親力親為。

總結:先確定你的方向!

1.想考慮轉換是正確的,但是轉換可以繼續換行當老闆或是可以當被請的人
2.任何動作都需要做功課最好有事實佐證,早餐店競爭很激烈請問您是否有了解周邊環境甚至對於整個流程很清楚,印象中要很早起床哦
3.想做哪行嘗試去待一下想辦法觀察學習才能了解箇中滋味好壞之處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