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轉正職應先知道哪些規則?

各位前輩好,我是今天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即將從原本的工讀轉正職,
目前在一間迷你的整合行銷公司上班,目前遇到的困難是,我是老闆第一個聘請的正職,所以在請假、調薪等方面都沒有先例可以參考,跟老闆請教了相關問題,他就請我把我想知道的規章一併列出來給他。
因此,想請教各位前輩,目前我想到的一些事項如下,想請問還有什麼是需要先知道的嗎?謝謝
1.請假規則
2.加班制度
3.調薪制度
4.明確工作事項

回答 2觀看 544
回答 2

您好,
除了薪資的調整外,還有正職的福利,獎金分配,年資計算等等,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任何新創公司,都應有制度規章,若還沒有制定,如同下方 Felix前輩所述,就是依照勞基法 !

公司召募任何員工,要主動讓新進人員明白公司的規定、文化、工作內容...,而不是想知道什麼問什麼?!

除非您還有意願擔任公司的第1號員工,不介意跟老闆一起從無到有共創未來,否則建議您的正職還是找一家有制度的公司,各方面都比較有保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