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42歲想換工作,但目前投遞履歷都無回應,是年紀太大了嗎?

1.高職畢業
2.在百貨零售已做12年了,剛入行時對工作充滿熱情,也隨著自己訂職涯目標都有達成次(有做到管理階層),然而換到目前的品牌以為可以從基層做起可以爬到管理階層,但已做了7年了,原本在這份工作設定的目標不但沒有達成,反而讓自己在工作上變的很沒自信,不進則退~想在給自己ㄧ次機會挑戰自己,換到更高端的品牌繼續努力,但目前投遞履歷都沒有回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超過40歲了,又因為目前工作年資已久又沒任何職階所以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回答 5觀看 9539
回答 5

您好,
資深找工作,優勢是什麼?就是自身的價值,所以在履歷的呈現上面,要加入自身的價值,比如你對業界的人脈和熟悉,可以幫助新的公司拓展更多業務,比如你有什麼樣傑出的想法和做法,可以提攜後進,訓練員工等等的,意思就是要把價值給做出來,否則公司會用年輕人比較便宜,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年紀是轉職的門檻,但精彩的職涯絕對是轉職的加分項
建議您先透過履歷診察室的功能,先確認您履歷表所寫的方向
與預計求職的方向是相符
另外,履歷的內容有確實反應出您的人格特質及工作能力
才能確認是哪一段出了問題,謝謝。

1人拍手・

雖然已到42歲,但已從基層做到主管位階,相信在這個行業有豐富的經驗,有專業經驗又有管理經驗,要轉職應該不難,是否履歷表需要補強或面試時有那些問題不好回答等,找出問題才能成功轉職,如有需要,104有很多老師可付費諮詢,給您參考!

1.建議進修,進修部有許多不同行業的人,順便擴展人際關係
2.經營管理,怎麼有效率的管理商品,如何讓商品吸睛,讓商品架捕貨次數增加。
3.公司需要的是哪類的管理人員,你履歷的亮點要有,對公司有那些貢獻一一舉例。
4...............
5.應徵工作如同考試,你的答案如接近考題,就會增加面試機會。

您好
以下建議提供您參考哦!
1.學歷、管理職期間之績效成果、履歷自傳完整度,也許您是在上述三種因素中,讓履歷篩選或面試官有了疑問!
2.如果您想繼續從事管理職,有否考慮去補足學歷呢?會有加分呦!
3.從事管理職之經歷,可以整理具體績效事蹟,放在履歷中哦,會有加分呦!
4.履歷自傳之完善度,是取得面試之門票,也許把本身之履歷傳有系統之整理一下,會有更多更適合您之機會哦!
5.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相信您可以的!
祝福您早日找到理想工作,邁向更好職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