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excel只會皮毛是否適合放在履歷上?

猶如標題,許多職業需要excel,之前的公司因為有固定的表單,所以只需要改部分內容,想請問這樣的程度適合放在履歷上嗎,所謂皮毛就是手key和一些基本頁面操作。

回答 6觀看 3130
回答 6

您好:
1、可以放,但面試的時候,可以說明:之前的公司因為有固定的表單,所以只需要改部分內容,
2、既然知道重要,那可以自學或報名課程去上課,這樣可以更有競爭力。
祝福順利

2人拍手・

午安,
可放。
請您再加上一點自修工夫,持續深化。
Excel如您所言是非常需要的工具,市面上自學書籍眾多,先挑一本喜歡的上手,逐步累積實力,日後必成大器。
以上簡言供您參考,祝您履歷持續精進,早日成功。

1人拍手・
1人肯定

目前會用office的人,大概有80%的人用不到 office 20% 真正的功能,所以你目前是那80%之中的人,不用擔心
不過, word / excel 真的有很多很不錯的功能,建議有空請多學習並多多練習,往那20%邁進
以下頁面供參考。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7977

1 您目前對於Excel的使用僅限於基本的手動輸入和基本頁面操作,考慮到許多職業對Excel的需求,想詢問這樣的程度是否適合在履歷上突顯。
2 在履歷中強調Excel的能力是有意義的,即使您的程度僅限於基本手key和基本頁面操作。這表明您對於一般辦公軟體的熟悉度,對一些職位可能有助於初步篩選。
3 在履歷中明確指出您擁有基本的Excel操作技能,並藉此強調您具備基本的數據處理和文件管理能力,這是許多職位所需要的基本技能。
4 若您曾在以前的工作中應用Excel處理過一些專案或有一些實際應用經驗,可以在履歷中提及,這有助於展現您的實際應用能力。
5 如果您希望深入學習Excel,可以考慮參加相關的培訓或線上課程,進一步提升您的技能水平,並在未來的履歷中更新。
6 最重要的是,要真實反映您的能力,不要過度美化,以免在實際工作中難以符合預期。
7 祝福您在履歷中能夠清晰展現自己的Excel能力,同時在未來的發展中不斷充實自己的技能,取得更多職業上的成功。

目前youtube上有很多免費教學影片,了解概念把他學起來可以寫在履歷上,對你的面試會有很大幫助。

您好:
可以放在履歷上喔,面試時雇主有問到誠實回覆即可。
建議您可以上網自學簡單的函數、快捷鍵等等,上班後也可以選擇在職進修,勞發署的「產業人才計畫」,最多三年補助七萬,可以研究一下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