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私立大學光電系畢業,是不是沒辦法進入相關科系研發職缺?

投了好幾間大廠,友達跟今國,友達面試時感覺不錯,但面試完之後一樣也是沒消息。
想請問各位,光電學士畢業是不是只能當作業員?

回答 3觀看 10825
回答 3

1. 投了好幾間大廠,友達跟今國,友達面試時感覺不錯,但面試完之後一樣也是沒消息。想請問各位,光電學士畢業是不是只能當作業員。
2. 光電產業在台灣屬成熟的產業,上市櫃光電廠商有100多家,有大、中、小型廠商,投了好幾間大廠,面試沒結果。
3. 那就投光電中型廠商,或者光電小型廠商,目標研發職缺,將每次面試的經驗累積,當面試時感覺不錯,而您也確實有研發的基礎,職缺會找上門的。
4. 研發助理的重點在好奇心,有紀律的執行實驗,對實驗結果的解讀,會多方思索。光電學士畢業是不是只能當作業員,當然不是,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自我設限路只會越走越窄。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一切言之過早。好好努力,繼續面試。

1人拍手・
1人肯定

大學生就當工程師可以,當作業員浪費能力,社會很現實,多年前幫我弟弟高師光電所,問台積電職缺,問我同學台積電做過2年的,回答只收名校台清交成政,現在缺人台積電才收到逢甲.真的想進光電業先小廠開始元大或彩晶,友達或群創投履歷可能第一關就被刷掉.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