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問現在是邊找工作邊工作好,還是直接辭職找工作好?

本人資工系學店畢業,目前第一份公司頗鳥(不該相信主管的,說啥會訓練TAT,但我承認現在是實力至上主義~
現在這工作快滿一年,但薪水真的不太是資工仔的薪水...公司環境制度差爆,所以在想是否要離職找工作會比較有人會雇用我~
希望各位提供點建議><

回答 5觀看 511
回答 5

您好,
如果實力非常堅強,也非常有自信,這樣比較適合離職找工作,而且還可以挑工作。
但是如果實力一般,新公司會認為你沒有工作,所以也許給的條件會比較差,但是你如果有工作,他會想沒有給你好一點的條件,你會不來上班,因為你目前還不缺工作。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您好,建議採取保守作法,先將履歷自傳整理好再開始投遞履歷。如果面試機會不多,可以請個2~3小時先去面試試水溫。若是面試邀約不斷,再來考慮離職專心面試。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答案已在題目中,不要選錯了,選錯了後三個月找不到,心態可是會崩的。

明確實力至上就就能明確目標及自我條件,對後續轉職能作為參考.
既然現有公司這麼不滿意可試著投履歷試水溫.

1. 新北永和國中缺兩位教資訊的代理代課老師,條件大學畢業,有教學熱忱,能夠教授常用電腦軟體word, excel, ppt, 繪圖軟體,網路搜尋,簡單的程式語言。有資訊相關工作經驗,薪資大學畢業4萬,研究所畢業5萬。九月初開學,尚未聘任,排課快開天窗。
2. 主動與新北永和國中聯繫。
3.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