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快將近四十歲 是否合適轉換跑道嗎?

1. 年齡:37歲
2. 工作年資:11年
3. 就讀學歷科系:四技電機
4. 工作經歷:六年客運調度 五年身心障礙照顧方面
5. 目前狀態(在職中):在職中 但十月契約到期不續聘
6. 請教前輩問題未來方向:請為各位前輩,我有六年的客運調度經驗 五年身心照顧方面的經驗 今天被告知契約到十月到期 現在有點迷惘 不知道接下來工作是否還是要找社福方面的工作 還是適合轉換跑道嗎 還是要去問職涯方面的老師 還是要再去進修比較好 謝謝
7.九月目前會考照顧服務員方面的證照

回答 2觀看 1055
回答 2

1.如果你還有時間跟能力去進修,即使在職也趕快去。
2.大趨勢來看,因為疫情,客運調度近期不太會有職缺,反而社福方面有需求增長的趨勢
3.我的建議,都找!不只調度跟社福,還有很多工作都可以做,只要你能力所及,並且收入適當。
才37歲,不要劃地自限,我35歲才進工廠,37歲時才兩年工作經驗,想跳槽換個行業挑戰主管職還被嫌太年輕。
雖然你一直沒從事相關工作,但應該沒把電機的知識技能丟掉吧?那也是一個可以嘗試的方向喔。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謝謝老師的回答 想請問老師 你說過你曾經換過20份工作 請問這20份工作 都有相關性嗎 我雖然客運六年 但也是待了兩家公司 社福換了三份公司 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