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燈飾美編4年經驗,想轉到網頁設計工作,無相關經驗有機會嗎?

1.大學、工作經歷:軍職10年、講師2年、客運業總務3年、燈飾編輯設計4年....
2.從事設計類常長時間用電腦傷眼,身體慢性疲累;每天睡不飽。
工作上只有一個人沒有幫我分擔工作(我本身喜歡團隊的感覺)。
薪資不到3萬(我覺得偏低)中年想轉做網頁(站)設計。請教四十多
歲無經驗找此類工作,應徵者對於我這種人f求職會接受嗎??
市場上職缺多(或問找此類的人多)嗎?是責任制嗎?薪水落在那裏?
3.設計類做了不到3年,工作操勞頭髮掉、老人斑慢性疲倦。時常獨立作業;很孤獨沒有可以解憂,變成不擅溝通;疲倦下班就直接回家休息;社交少。其實我對於這生活厭煩/內心很空虛。所以一直想換環境。

回答 2觀看 1868
回答 2

想知道您網頁設計是想偏向設計呢?還是前端工程師呢?兩個方向都不太一樣喔,但兩者待的公司都要看每間公司的文化,尤其是待在數位行銷或都是專屬接專案的公司,老實說大都是責任制,曾待過一間天天下班都是半夜,也有像像現在待的上下班都比較正常,然後可能現在的年紀要踏進網頁相關行業可能會辛苦一點,但如果對程式語言是有興趣的話,我覺得要踏入前可以自己寫一些作品,以利面試,對面試就蠻有幫助的
然後薪資的話,如果剛踏入網頁視覺設計師的話,大都會從助理開始,薪水可能就不高,大都25000起跳,變資深設計師或許大都聽到都落在30000-48000之間,如果是前端工程師的話,剛起步大都有30000起跳,資深的話大都有落在六萬多,再給你參考喔

5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因為這個領域網路上的資源非常多,只要足夠認真努力,我看過很多三四十歲轉職成功的案例。

網頁設計介於平面設計與工程師之間,又必須了解使用者互動,範疇與領域涉及非常廣,忙起來的時候也可能經常加班甚至睡不飽,同樣可能會遇到您目前遇到的窘境。
雖然不排斥轉換跑道的求職者,但初期要轉換到這個領域要付出相當的努力,為自己增加作品與切版經驗,薪水落差在初學者與資深網頁設計之間也有一定的懸殊,有可能從28000~60000以上不等,這點還需要考量公司規模及各家薪資福利等條件。建議您可以加入Facebook各大社團看看這個領域都分享些什麼資訊、求才條件等!

另外,給您一個小小建議。無論什麼行業,都有其辛苦的地方,且隨著現在的社會快速變遷,越新的職務越需要與時俱進的能力,必須不斷求成長進步,這也是追求高薪之下相對需要付出的代價。我個人鼓勵多嘗試新機會,但還請務必瞭解任何職務都有可能遇到您目前所遇到的問題,除了環境,自己的想法也很重要喔~共勉之!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