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女性內勤轉外勤合適嗎?

現年32歲,自從大學畢業後就進入目前的公司就職,至今也滿10年了,但以外銷為重點的公司近年由於疫情影響以至於訂單銳減,傳產類型的公司也沒有升遷機會,在這個職位上已經沒有成就感了,加上我是單親媽媽,傳產的收入雖穩定但上限只到33K,只能勉強應付生活。最近有念頭想轉外勤,以口才與自信來換取業績與薪水,另方面也是因為工作時間較自由,接送孩子較為方便,但又擔心不適任或挫敗感太重,懇請各位前輩予以指教,謝謝!

回答 4觀看 2848
回答 4

您好,

"最近有念頭想轉外勤,以口才與自信來換取業績與薪水",
只要您夠了解自家產品優勢、面對外部客戶可以從容應對不怕生,能承受業績目標的壓力...,都適合擔任業務,性別更不是問題 !

很佩服您有這個膽識和企圖心,也鼓勵您勇於嘗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現年32歲,自從大學畢業後就進入目前的公司就職,至今也滿10年了,但以外銷為重點的公司近年由於疫情影響以至於訂單銳減,加上我是單親媽媽,傳產的收入雖穩定但上限只到33K,只能勉強應付生活。
2. 您的內勤轉外勤,如果想的是工作時間較自由,接送孩子較為方便,就不會建議內勤轉外勤。因為您把外勤業務想的太輕鬆美好,實際絕非如此。
3. 以口才與自信來換取業績與薪水,理想但不務實,業務是需要有專長的,前三年都在學習專長,基本薪資都會有問題,或低於33K,這個是實際現象。
4. 比較妥善的方法,以現有經歷轉職至競爭較大公司,爭取薪資38K,若可行跳槽。簡單的說,您一人飽全家飽,愛轉外勤隨時可轉,但有小孩,小孩餓不得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做外勤的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挑戰性會比較高,主要是收入會很不穩定,然後過幾年要回來就會很困難,所以自己要慎重考慮,而且還是單身媽媽,穩定的工作對照顧小孩是比較有幫助,以上分享,加油💪!

做業務才有未來,女生做業務比較好做,不要擔心失敗,挫折,讓自己抗壓性好一點,堅強一點,不會一開始就好,堅持下去,遇到困難就想辦法解決,這樣才會成長,跟您一樣的年紀,從事業務約四年了,真的要跳脫舒適圈,不然一個月33k自己都沒辦法生活,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