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因為薪資停滯想要離職,但不知道要轉職哪種工作?

1.我的學歷是國立屏東技術學院(現屏東大學)資管系畢業,自畢業後任職於中部機械製造公司倉管助理已經9年至今。
2.我因為薪資停滯想要離職至別的公司,但不知道要轉職哪種工作?

回答 2觀看 3544
回答 2

Hi 你好👋
做了倉管助理9年了,你很穩定的在這個職位做了這麼久,一定很有經驗,可以考慮去應徵倉管人員或主辦倉管喔,這樣經驗才可以延續下去,不會浪費時間。 不建議轉職喔 :)

1人拍手・

謝謝你的提問。

想要有更好的薪資是所有人的期待,思考換工作的同時,如果可以想想如何增加自己轉職的籌碼和加薪的條件,也是很重要的喔。

根據104升學就業地圖的統計,這是你所就讀的學校、科系的校友目前的工作狀況。
https://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view?degree=3&sid=5041000000&mid=480109
你可以看畢業5-10年的人,目前多數做什麼工作、哪些產業、哪些公司。做為參考。

不過因為你已經有9年倉管助理的工作經驗,
1. 這期間你是否有嘗試做其他的進修?
2. 你是否考慮尋找其他倉管 (非助理)的工作?
這些可能都要列入換工作或產業的考慮。

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