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人力資源生涯規劃方式以及履歷健檢

您好:
我目前在擔任資深人資專員,對於未來人資領域上規劃,以外商標準而言還有需要精進的方向與具備的那些條件、能力以及現階段履歷撰寫優化想請您提供相關建議,謝謝~

回答 4觀看 4579
回答 4

關於這比較仔細的問題,建議你使用104職涯診療室尋找相關專業領域的前輩給建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你所問的都是很大的一個區塊 ,例如人資 ,不管是教育訓練 /出缺勤/績效考核/薪資/員工關係及福利/招募/留才/勞健保...等 ,都是需要專精的一個區塊 ,同時人資要有它的特質和專業性 ,這些都可以講的很多 ,再來就是履歷 ,履歷也是一個很大的區塊 ,應徵電子業跟應徵倉儲業跟餐飲業的人資 ,應該也會不太一樣(因為要求的重點不同) ,履歷要怎麼表達到 ,應該不會是一份履歷打通關 ,可能你要先釐清楚 ,把問題縮小一點 ,也許各位前輩會提供你很多建議或意見 ,再不然就是要請線上診療 ,幫你一一解答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以外商標準而言還有需要精進的方向與具備的那些條件、能力
你是資深人資專員!!!直接去104看外商人資需要具備的那些條件、能力,不就是精進方向了嗎?

2、以及現階段履歷撰寫優化想請您提供相關建議
請去申請履歷健診,

1人拍手・

以人資層面來說,這問題太過籠統
建議你先確認是哪產業面的外商公司,在針對此產業去找尋相關人資前輩去做諮詢,才有辦法精確的回答你的問題喔!感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