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錄取兩間公司該如何婉拒其中一間呢?

各位前輩好,我於7月底時面試A公司完隔天就通知有錄取,因最近還有家務所以到職日我是跟A公司說8月中才能開始上班,在去這間公司面試前還有一家B公司是通知今日面試,而今日去B公司面試完發現我比較喜歡B公司,想請問我該如何婉拒A公司的工作呢?
因為沒有同時錄取兩間公司過,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請前輩們幫我解答謝謝

回答 3觀看 2953
回答 3

先恭喜您同時應徵上兩份的工作!

如果自己的意向已經很明確,建議可以盡快告知A公司您的決定,這樣A公司也可以盡快找尋其他合適的人選。
至於婉拒的原因,假設與薪資福利或是工作內容相關,告知真實的原因對A公司來說就是最好的方式,因為是認真考慮過,一般公司都會接受的。

祝您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7月底時面試A公司完隔天就通知有錄取,因最近還有家務所以到職日我是跟A公司說8月中才能開始上班,在去這間公司面試前還有一家B公司是通知今日面試,而今日去B公司面試完發現我比較喜歡B公司。
2 B公司是通知今日面試,B公司有給與錄取通知了嗎,不會面試完,直接給書面錄取通知。
3 要收到B公司錄取通知,再回覆A公司。
4 謝謝A公司提供機會,告知已另有公司錄取,即可。
5 祝福您。

您好,
要確認已經拿到B公司的Offer,才可以拒絕A公司,否則會落得兩頭空, 也就是要請B公司在什麼時候之前給任用信函。

只要誠懇地告訴他們因為某種考量選擇另外一家公司,通常用人單位都會體諒,因為他們也不會只有一位候選人,所以及早告知,讓他們也有準備其他人的時間,加油?!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