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同間公司不同職缺,是否能同時投履歷?

您好,在尋找職缺時發現同家公司同部門,有兩個職缺剛好都是自己心儀的職務,請問在其中一個還未收到面試通知時,同時投遞另一個職缺適合嗎?或是現在投遞的未錄取,再投遞另一個缺?

回答 2觀看 2341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這部分見仁見智,有些人認為不要一間公司投遞2個職位以上,有些人覺得沒差(個人有投過2個職缺也有通知其中一個安排面試),如果您真的兩個都有興趣而且也都還沒通知面試,建議可以一起投遞。

但如果您現在投遞的工作未錄取的話,就不建議您在投遞其他職缺,避免讓人事認為您是抱持亂槍打鳥的心態,進而被黑名單。

另外您可能也要準備一下,如果面試官有問為何您已經面試A職位,卻又要應徵 B職位的問題,可能要思考一下該如何回覆比較恰當,避免到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就不好了。

以上是個人的面試經驗分享,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有收到其中一個的面試邀約,建議可以跟HR詢問另一個職缺有沒有機會?HR應該會回覆才對。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