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重新找工作,該如何不害怕無法勝任工作內容去找工作?

目前是大專校院的勞基法身份「專案行政人員」,因調任原因,要重新找業界的工作,但目前在人力銀行尋找相關工作,例:會計(本身有會計丙級證照)、行政(有相關經歷),看到條列式的工作內容會一筆一筆核對自己是否符合,如若有一條不符合就會害怕投出履歷,請問各位前輩,我的狀況是否只是缺乏信心還是應該進修?

回答 4觀看 2147
回答 4

沒投和投了沒面試的效果是一樣,但是投了 才有機會面試呀,所以不用擔心,覺得自己合適就投。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專案行政人員」,因調任原因,要重新找業界的工作,但目前在人力銀行尋找相關工作,例:會計(本身有會計丙級證照)、行政(有相關經歷),看到條列式的工作內容會一筆一筆核對自己是否符合,如若有一條不符合就會害怕投出履歷。
2. 找工作以己之專長就工作之所需,能100%符合工作內容,是否就表示一定錄取,答案未必,原因是錄取是諸多因素整體考量,非單一工作內容的符合度。
3. 既然錄取是諸多因素整體考量,非單一工作內容的符合度,那如若有一條不符合就會害怕投出履歷,就屬多慮,放膽投遞履歷機會增加。
4. 大專校院的勞基法身份「專案行政人員」,因調任原因,要重新找業界的工作,您是優秀的行政人員,不用擔心找業界的工作。產業界與大專校院有文化上的差異,面試時表現出文化差異的補強即可。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也有這種困擾,升三級開始,每天狂投履歷,一天投20個左右,到今天累積400多個,其實也是找到迷失方向了,不過獲得面試機會大概7.8個,我也都有去,去了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也會更加瞭解自己的方向。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就放心的狂投履歷吧!!!!!
人資或招募主管會評估您適不適合
如果他對您有興趣,就會邀約面試
完全沒投履歷根本不會有機會
履歷一定要大量投遞
建議履歷要詳細填寫完整哦
履歷自傳都要有,然後不要有錯字
投遞履歷前可以先至104履歷診療室給Giver做健診唷!
看是否有需要調整改善跟加強的地方
加油,祝福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