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是否該離開安逸但無升遷及學習的工作,找有挑戰性的工作?

在工作任職主辨會計(主要是稅務方面)已12年,雖說工作穩定待遇也尚可,但就是覺得已無可學的東西且無升遷制度。開了履歷才發現很多行業之帳務,都不了解;且都要有相關工作經驗的條件。讓我燃起想找更好的工作環境外還能有學習的環境及升遷管道、待遇好的公司。很多人都說,離開安逸的公司,新公司待遇定會不如現在;可能也無法準時上下班之類的話.......但自已總覺得應該出去闖看看;我知工作可能要配合加班,薪水可能會被打折;但若每年都有加薪及升遷制度,輸也只是在起跑點一點點;不到終點怎麼知結果呢?不知我是否想太天真了?

回答 1觀看 1010
回答 1

提問者您好:
1.主辦會計稅務工作年資12年,在各行各業的公司組織部門中是重中之重,財稅職人是專業專才不易被取代的角色,相信您也是在現職的公司有著重要的職務地位,也許此時覺得"安逸",但仍然要給自己一個肯定.
2.我所認識任職財稅職務的親朋好友們,幾乎沒有跨出財會稅務這個領域,多數都是深耕且有機會朝更上一層的發展,所以,您應該也是正在尋找伯樂的千里馬,因此,我建議您勇敢的去找尋理想中的目標,12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會是您的優勢,而您提及的也許需要加班,薪水打折以及升遷等等問題,可以在職缺上審慎的擇優而投遞履歷,等待面試機會而確保順利轉職,謀定而後動不會是"天真',起跑也不一定會"輸一點點",心定了未來就無懼了,祝福您勇往直前.
以上分享,謝謝!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