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上一份教育訓練沒過,教育訓練過的經歷可以放到履歷表嗎?

大家好,最近有應徵了派遣工作,但是後來教育訓練的考核沒過,請問這段時間的教育訓練可以放在履歷表上嗎?可以直接做為曾經在那家服務公司服務過的經歷嗎?

回答 5觀看 4806
回答 5

你好:
我想你考量將這段經歷寫進去是希望能在履歷上強化你的工作經驗。但是將這段經歷寫進去你將會面臨2個風險:
1. 服務時間過短,反而引起下一份工作面試官的好奇而進行提問。
2. 萬一該面試官剛好認識前一公司的員工而打電話進行照會,會讓你情況變得更糟。

公司評估一個人的能力主要考量ASK,A(attitude)態度、S(skills)技巧、K(knowledge)知識,S跟K可以從培訓中獲得,而最重要的A是很難改變的。所以,你沒有很多經驗沒關係,只要端正你的態度,相信可以獲得賞識你的主管。
祝你順利!

1人拍手・

應徵了派遣工作,但是後來教育訓練的考核沒過,請問這段時間的教育訓練可以放在履歷表上嗎?可以直接做為曾經在那家服務公司服務過的經歷嗎?
A面試可以包裝自己、換個方式表達。例如
積極參加什麼培訓的經驗
如果沒有自信,可以一個人在你認為安靜、安全的地方對著牆壁或鏡子練習。
A在哪家公司服務過的經驗我會建議少於兩年的可以省略。除非人資問你的時候可以自然又中性的表達。例如自己已經嘗試過,獲得的是更了解自己的職涯跟人生規劃。
歡迎觀看我的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4859826fd8978000114f51e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你好: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先思考這段經歷如果寫上去,對於找下一份工作時,優、缺點分別是什麼?當這些利與弊都列出來後,可能會有比較清晰的全貌,自然也會比較容易做選擇。最終,若決定要寫,也可以先把未來面試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提前做準備,這樣一來,面試的時候也不會太慌張或是表現欠佳。

以上是我簡短一些想法,希望對你有些幫助,祝一切順利

1人拍手・

需視"這段時間的教育訓練" 的時間有多長、教育訓練期間是否有給薪、
教育訓練的內容和下一份工作有沒有關係...等等
如果低於6個月, 又和下一份工作沒有密切關係, 建議就不用放了。
如果是有給薪, 可考慮用短期工作經驗放入履歷。

您好,
我覺得有經過教育訓練可以當作你履歷的一個加分點,
你要放在履歷表上也並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必須要知道
你放履歷表上的資料就容易被拿出來詢問,你總不可能說考核沒過
這樣會讓人質疑你本身的能力或學習能力不佳,需要慎考慮填寫說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