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任職中的公司名,履歷表中需要隱藏嗎?

因受疫情影響工作不好找,等確定找到新工作後才敢辭職,請問任職中的工作,公司名需在履歷表裡隱藏嗎?或是建議直接公開也無妨?

回答 9觀看 9637
回答 9

.......因受疫情影響工作不好找,等確定找到新工作後才敢辭職,請問任職中的工作,公司名需在履歷表裡隱藏嗎?或是建議直接公開也無妨?
================

騎驢找馬其實是非常正常也
是人生求職歷程必經的過程。
您別緊張,像愛寶自己的履歷多年來也一直都是保持開放的狀態呀 😄

但!當然也要尊重現在的雇主
的! 我們只要做好以下幾個步驟就可以了

首先呢!建議您先在您履歷設定中,輸入您現職公司的統編,將您現職的公司進行“ 封鎖/隱藏”,別讓現在的公司看到您在求職,這樣可以避免被公司人資或主管看到履歷時造成尷尬。

再來呢!如果您有疑慮,那就別寫到現在的公司經歷,沒有寫出來沒有關係的,有二件事記得就好:
1. 履歷中的可上班日,請預留您目前的工作交接時日,以及現職公司規範的預告離職日天數。完善的交接工作和按照規定申辦離職,才是美好的離職方式!

2. 面試時,請如實告知面試官您仍在就職中,請面試官讓您能有足夠的時間,讓您完善的向現職公司辦妥離職及交接。
每個公司都希望自己的員工是有責任感的,相信您未來的公司也絕對能夠認同您負責任的做法的。

謝謝您指定愛寶回答,希望這些建議能為您帶來幫助。
加油喔 祝福您求職順利成功 💪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若仍在職中,履歷表中現任的公司名稱可以不公開。
但在面試時,工作經歷的紀錄要據實填寫。
如果人資單位要進行 Reference check,可以請他用前一家公司的資料核實。表達因為目前個人還沒有提出離職,希望可以不打草驚蛇。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 因受疫情影響工作不好找,等確定找到新工作後才敢辭職,請問任職中的工作,公司名需在履歷表裡隱藏嗎?或是建議直接公開也無妨。
2. 確定找到新工作後才敢辭職,這是正確的做法,保障自己工作的持續性。
3. 在履歷表中,目前工作公司的名稱就用現職公司,暫不列出。
4. 倘若您不擔心公司知道您要跳槽,那就列出,如有疑慮,那就不列,取決在您的認知。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可寫可不寫,無所謂的,就看您個人的想法,反正如果有面試,您也是要跟面試官說的。

要隱藏,尤其是現在職的公司名稱,因為避免尷尬;
除非你在現職公司已鬧到無法收拾,但仍需保留部份名聲讓下一工作來探聽,所以儘量要好聚好散,隱藏公司名稱才是好的對策!

您好,隱藏的話,面試中也會詢問,其實都可以。主要是害怕公司知道您在求職的話,可以利用公司封鎖的功能,讓現在公司看不到您履歷打開。避免遭到公司或主管的另眼相待,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我個人會選擇隱藏,主要是因為尚未離職的狀況下,如果公開找工作被原公司知道,主管會關懷一下,增加我的困擾。
但我的兒子卻認為找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公司希望找到更優秀的人才,人才也會尋覓更優質的公司。我覺得也很有道理。
所以回過頭,我想重點還是在於你在心態上,準備好要換工作了嗎?萬一找工作的時間拉長,原公司知道了你正在找工作而認為你已經無心上班,進而降低對你的依賴感,你是否做好準備?
如果是,我覺得開放或隱藏都不是重點喔。
祝你鵬程萬里喔~~~

可以隱藏或明說不方便透漏,像是有些confidential info本來就應該有所保留

您好, 若不想被現職公司及同業發現,可以隱藏現在目前任職的公司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