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找適合的工作 適合的地方

目前在麥當勞上大夜班 想找份正職的工作
我現在24歲 高中電子科畢 大學機械科肆業
想找份維修或製造的工作 請問我該怎麼找?
還是該去現場面試?
想要穩定的工作
我該去大公司做還是小公司較合適?

回答 2觀看 911
回答 2

1. 您現在在麥當勞夜班工作, 您對餐飲業是不是沒有興趣? 雖然您念的是機械科, 但是如果對餐飲有興趣, 繼續做等待是否有轉正機會也是一條路喔.
2.大學機械科肆業有沒有特殊原因? 如果仍然有興趣機械相關工作, 會建議您一邊工作一邊把學歷補齊喔, 因為若您長期要在這個領域, 將來學歷肆業可能會有些公司會有擔心喔!
3.大公司跟小公司都可以, 但是一般多數大公司對於肆業可能會考量更多. 除了看一些找工作的網站職缺以外, 也可找一些有興趣的公司看一下他們公司網站上所貼的職缺.
4.維修或製造需要一些技術門檻,您還年輕, 有機會多去學習一些專門技術, 有機會進去工作時不要輕易換工作, 要從您第一個工作中多學習技能, 至少兩三年才有底子, 也比較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喔. 加油!

2人拍手・

贊同上述Helen的建議
24歲真的還年輕,好好把握年輕時累積經驗,再則,大學學歷是基本門檻,所以建議要取得學士學歷。但若真的很不愛念書,那就學技術,重新思考自己的興趣是甚麼,再去當學徒,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前面幾年一定很辛苦,但總比苦一輩子好。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