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一份工作不滿3個月工作就離職,下一分工作面試時該如說明

Q1, 我是一位社會新鮮人,目前正在一間國際貿易公司上班擔任國貿業務,這間公司的規模並不大,所以每一位員工都必須身兼多職, 但是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在這樣的體制下工作,加上毫無升遷機會並且覺得福利並不是那麼的好,想往比較大規模的公司發展,目前快要工作滿3個月,預計會在3個月內離職,想請問各位,在面對下一份工作的面試遇到為何上一個工作不到3個月便離職的的問題該如何說明比較不會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Q2, 小弟最近希望能朝汽車業務助理和服務顧問的方向前進,但礙於自己非本科系專業想請問該如何突顯自己的優勢前進汽車業?雖然上一份工作未做滿3個月但學到了很多貿易知識和文書系統是否能當作被看見的亮點之一?

回答 2觀看 2215
回答 2

1、新鮮人未滿三個月的資歷是非常不加分的,現在的市場環境建議騎驢找馬較佳,現職即便沒有未來性,至少對新鮮人學習進退應對及累積資歷都是好的,若有外部有面試機會,可坦誠說明自己的興趣在汽車產業及業務性質的工作。

2、業務性質的工作關鍵在你的外型談吐、性格熱誠及產業知識,過往不到三個月的貿易經歷較無直接相關,建議履歷上就要直接突顯對汽車產業的興趣,也要表現自己主動積極的業務態度。

祝福你

3人拍手・

小編分享履歷面試的相關文章給你~文章中有面試前的6大準備。文章中分享如何打造「有感」履歷。文章對已出社會的人也受用,加油!
https://pse.is/SFCDU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