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找可以銜接畢業科系的工作,卻都石沉大海?

本人為美術系,雖工作經歷很少,但相關經驗和知識是有一定的,投了許許多多與自己能力相符的職缺,都沒有企業主給予什麼回應,應徵通知試看過,但履歷似乎沒有,還是適性測驗是他們很大的考量?自我推薦應該優先放在應徵訊息上嗎?或者就是工作資歷問題?

回答 3觀看 2117
回答 3

依您的情形應該是作品集,可以好好地整理一下。

您好,
做客製化履歷,照著他們要的寫,然後去應徵,就可以測出問題出在哪裏,是履歷?是面試?是本身功力?加油💪!

您好:美感與作品是否受到青睞這件事在普片台灣企業文化中是沒有一個標準的喜好,不用太覺得自己哪裡不對。

人資再看作品集的時候也牽扯到他自己是否為該專業領域問題,不過多數都不是。求職者只能抱持著碰運氣的心態才不會一直苦於找不到工作失落。

請從新檢視履歷表與作品集是否夠充分發揮顯示自己最厲害之處,才能更有機會獲得好工作是基本條件。

不瞞你說我為了測試產業 人事專業,就連經驗豐富的我,也在很多戶外品牌企業不受到喜愛。原因之一是[不夠年輕不是白紙]這理由夠扯是吧!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